网站支持IPv6
业务板块 BUSINESS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业务板块

供应链管理服务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16-01-30    点击次数:

供应链管理包括计划、采购、制造、配送四大基本内容。

计划:广润物流建立一系列的方法监控供应链,使它能够有效、低成本地为顾客递送高质量和高价值的产品或服务。

采购:广润物流选择能为产品和服务提供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和供应商建立一套定价、配送和付款流程并创造方法监控和改善管理,并把对供应商提供的货品和服务的管理流程结合起来,包括提货、核实货单、转送货物到你的制造部门并批准供应商的付款等。

制造:安排生产、测试、打包和准备送货所需的活动,是供应链中测量内容最多的部分,包括质量水平、产品产量和工人的生产效率等的测量。

配送:依托蜀道集团旗下雄厚的铁路及道路运输系统,广润物流能够迅速调整用户的订单收据、建立仓库网络、建立货品计价系统、接收付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