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 选聘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机构比选公告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1-03    点击次数:

根据《四川省国资委及出资企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试行办法》(川国资委办〔2019〕9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拟公开比选选聘本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机构,请有意参加本次比选的律师事务所按照规定期限递交比选申请文件

一、项目概况

拟聘请在国内外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采购销售(钢材、水泥、煤炭等)货物以及技术进出口等业务领域具有相关服务经验且信誉良好的律师事务所为比选人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二、比选申请人要求

(一)比选申请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1名及以上涉外业务服务经验专职律师;

5.专职律师人数不低于50人;

6.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比选申请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情形(签署承诺函

比选申请人应当提供符合所列资格要求的印证材料或相关承诺书,并对所提供材料或承诺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服务期限

本次比选常年法律服务机构服务期限为一年,即20232月1日起20241月31日止。

、项目限价

本次比选限价人民币18万元(大写:拾捌万元),包含但不限于为完成本项目合同约定工作内容所发生的成本、利润、管理费、税金、资料费、交通费、食宿费、保险费等全部费用。

五、项目需求

(一)提供法律咨询,主要包括:

1.从法律角度对经营、管理等重大内部事务提供法律参谋,并应要求出具书面意见;

2.就提出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导,并应要求出具书面意见;

3.就生产经营中的不规范行为,提出书面改进意见等。

(二)协助健全、完善公司的内部法律事务管理,包括:

1.从法律角度审查管理制度,并提出书面修改建议;

2.审查法律文件、合同文件(包括中、外文版本)等;

(三)提出对员工的法务培训计划;

(四)每月提供不少于1次坐班咨询服务,每次坐班咨询服务时间不低于3小时;

(五)协助对重大合同进行法律研究和跟踪,并应要求出具相应书面法律意见(约1500份);

(六)指派执业律师参加对外谈判及重大内部会议(包括但不限于总经理办公会等)(约20次);

(七)以法律顾问的名义对外签发律师函,或发布律师公告、声明、确认书、通告等法律文件;(10份以上)

(八)对在经营或管理中的重大法律事务以及可能发生法律风险的事务,进行法律风险的预测,提出明确法律意见与对策,出具风险提示函(5份以上);

(九)对有关企业或项目进行尽职调查、资信或可行性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约5份);

(十)就所涉法律纠纷(包括但不限于诉讼案件、执行案件和非诉讼案件等),在正式委托律师代理相关案件前,对案件所涉相关法律问题及处理方案,提供法律咨询与指导,并应要求出具书面意见(5份以上);

(十一)处理其他法律事务。

比选事项

(一)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合格比选申请人应备齐以下资质证明材料:①单位介绍信,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③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于2023年1月9日17:00前发送盖章扫描件至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风控法务部指定邮箱1983976718@qq.com,邮件主题:比选报名+报名单位,获取比选文件,开标时携带原件,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五路266号青羊总部经济基地(成都妇女儿童医院对面)2单元A座13楼。

(二)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3年1月12日上午9时30分。

比选申请人必须在截止时间前按本比选文件规定要求送交比选申请文件至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五路266号青羊总部经济基地(成都妇女儿童医院对面)2单元A座15楼,送交比选申请文件时应面交工作人员签收。比选申请文件签收后,一律不得更改或撤回。

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在送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以后将不再收取比选申请文件。

(三)比选时间及地点

2023年1月12上午10时00分在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5路266号青羊总部经济基地2栋A座15楼,比选申请人或其合法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比选申请人应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比选申请人未按上述指定时间入场的,视为放弃投标。

(四)评选

比选人将组织评标委员会对比选申请人及其比选申请文件进行审查、评价,按比选文件的规则推荐中选候选人。

、联系方式

 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五路266号青羊总部经济基地2单元A座13楼     

联系人:向老师

电  1337074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