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次数:

  5月26日,根据集团考核组安排,物流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周湖伟,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吴秀敏、党委办公室(团委办公室)高级主管张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和职工代表共计62人参加会议,收回民主测评表62套。

  [IMG_7833] 会上,何平同志先后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述职述廉报告,代表公司党委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效,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围绕中心工作,认真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何平同志就个人履职尽责、廉洁建设等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公司财务总监余长春(党委委员候选人、工会主席候选人)、副总经理傅京国也作了相应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IMG_7806] 在听取完公司各项工作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情况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周湖伟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各项工作,并结合公司当前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指出国企物流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潜力。随后对物流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开拓,奋发昂扬,肩负使命、当好主力军。基层员工要强化执行力、行动力,随时保持冲锋状态。中层管理人员要讲战术、有智慧、会管理、有效率、善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战略、有前瞻性,物流公司要主动承担集团的主力军责任,打好高端、现代化、数字物流攻坚战;二是做好内控、防范风险。要善于发现风险并要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制度长效控制风险;三是抓好党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学习提升理论与宣传水平,掌握国企党建标准,明确国企党建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党建模式,不僵化、贴近实际,做深入人心的党建宣传和活动。四是反复倡廉一直在路上。引用哲学原理和实例反思,告诫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守底线;五是重科技,用信息化手段扁平化管理,促进企业发展。

  会后,集团考核组分别安排了对物流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中层代表的谈心谈话;物流公司组织召开了整改工作部署会暨公司健康发展推进会,逐一落实各项工作,并将有信心、有决心勇挑重担,勇当排头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