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组织参观四川省国资国企战“疫”图片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0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上午,物流公司党委组织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由省铁投集团承办的四川省国资国企战“疫”图片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带队,党委委员候选人、财务总监、工会主席候选人余长春,总经理助理石静、沈冰,以及所属4个党支部3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图片展通过“捐资捐物速响应、联防联控保畅通、保产保供稳民生、举旗亮剑当先锋、复工复产促增长、‘艺’起抗疫”等六大板块,真实记录了全省国资国企勇于担当,奋力抗“疫”所作出的努力。

  物流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省铁投集团、广润集团的号召,将担当社会责任视为己任,严格做好企业内部疫情宣传防控的同时,主动请缨,充分发挥企业贸易优势,第一时间成立防疫物资采购小组,采购的防疫物品有力地支援了省交通厅、眉山市政府、南充市政府,交投、能投兄弟单位,以及四川铁投旗下各集团公司、高速公路、建设单位、春节期间未放假的油品和物业单位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彰显了国企责任与担当。

  何平在观展时指出,这300余幅优秀的作品,可谓是四川国资国企“战疫”的最好缩影,集中展示了全省国资国企“任重道远,使命必达”,全面打响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的火热场景。这些图片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形象生动,充分证明了国资国企战“疫”的任务无比艰巨和成果十分来之不易,生动诠释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勇敢逆行靠前战斗的豪迈壮举和迎难而上促发展的担当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