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集团深入物流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座谈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4月27日,四川广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一行到物流公司开展复工复产现场办公和工作调研,集团公司领导赵飞、周湖伟、王勇斌出席座谈会,集团风控法务部、财务管理部、审计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解了物流公司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生产运行情况,督促和检查了经营任务落实情况,并就资源配置、应收账款催收、诉讼案件处置、人员结构调整、业务奖惩机制、合法合规经营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高度评价了公司对省铁投集团、广润集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关键期,调整经营思路和发展理念,做好精细化管理,抓好任务落地,确保完成营收150亿元以上、利润2500万元以上的目标不动摇,在广润集团服务省铁投集团“交通+”战略、全力推进“物流+”协同发展的进程中,抓住机遇,再挑重担,勇立新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