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开展第一季度加油站安全综合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3    点击次数:

  2020年4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带领综合办公室、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深入绵西高速五龙、双胜加油站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全面查看了加油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和消防设施设备的维保管理,通过随机提问,排查卸油、加油工作是否合规,巡检自查是否到位,油品质量是否达标,随后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在现场,傅京国同志还特别关心了一线员工的生活诉求和对加油站经营的合理化建议,并强调一要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安全意识传递到位,灵活开展会议培训,夯实效果,落实隐患排查;二要开拓思维,创新营销手段,抓住客户,提高营收,以全路段营收第一为目标努力;三要提高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未雨绸缪,确保节假日等高车流量时段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