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服务区年度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0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20日,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服务区年度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会。会与人员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玉,财务总监余长春,副总经理张议,总经理助理石静、沈冰。本次会议由物流产业部副部长陶炼主持。会议主要对服务区经营情况、营销策略、安全生产工作及运营目标与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是物流公司接管服务区后的首次专题会,会议首先就2019年度长宁县分公司竹海服务区、兴文县分公司石海服务区的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梳理了服务区运营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困难事项。其次,探讨了2020年服务区的定位、思路方案,研究分析了未来的经营模式。在听取汇报后,领导班子对服务区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从不同的角度对服务区建设管理、运营管理、财务预算及成本分析、安全生产工作、员工素质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总经理何平总结发言,他指出:突出特色提升服务水平、延伸服务彰显服务多元化、规范管理提高能力素质、细化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内部做好廉洁防控、集思广益对接优质资源等六个方面,是创建服务区的重要手段,服务区全体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经营目标任务,为实现2020年目标任务出主意、想办法,要在竞争中进步,在竞争中壮大,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