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川企100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7    点击次数:

  12月17日,2019年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会上,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9)》,2019四川企业综合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等榜单。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流公司)荣列四川企业100强第43位。

  物流公司自2015年4月22日正式注册运营。是一家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商。近年来,物流公司在省铁投集团正确带领下,高位求进,凝心聚力,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导向,秉承“广布天下,物润苍生”的企业宗旨,以“用心、责任、学习、进取”的企业精神,抢抓机遇,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灵活的管理机制,发挥多元化的投融资手段,加快业务结构调整,深入拓展经营空间,将公司打造成一个集供应链管理、大宗物资采购与供应、供应链金融以及现代智能化物流综合协调发展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