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2月11日,广润物流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主题,分别开展了“组织建设情况通报”、“党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等多个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剖析与互评工作。第二部分以“读书分享”为主题,三位支部委员先后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打铁必须自身硬》《红船》三本经典书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阅读思想感悟。

  根据自评互评结果、读书交流分享,会上号召支部党员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任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须自成”;二是强化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到求真务实,依规办事;三是要以党章为镜,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从自身出发,熟读党章,常温党史,把党的宗旨和思想时刻践行到工作中来,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一份“党性体检”、也是一份“党性锤炼”,在不断学习中、深化认知,在不断自省中,强化担当,在互学互鉴中、共促提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