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协同共赢 逐鹿中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点击次数:

  12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携物流产业部,与河南省属企业—河南航投物流座谈交流。双方就航空运输包机,郑州落货优惠政策,进出口贸易,物流园区,全球购(其司名:航投臻品),培训学校等进行了座谈。

  12月11日,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携物流产业部,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国龙物流董事长杨枫,总经理王文平,副总经理蒋晓龙座谈交流。双方作为省属最大国企的物流贸易板块,相似度很高,其司年营收也达300亿元,拟在大宗物资,煤炭有色,物流园,央厨产业,海外贸易等展开。

协同共赢  逐鹿中原

  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打开河南市场,12月10-日11日,广润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带领物流产业部相关人员前往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国龙物流公司、河南航投物流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与河南航投物流公司交流座谈期间,双方就航空运输包机,郑州落货优惠政策,进出口贸易,物流园区,全球购(其司名:航投臻品),培训学校等进行了座谈。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国龙物流公司董事长杨枫、总经理王文平、副总经理蒋晓龙交流期间,双方就寻求意向性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据悉,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年营收近2000亿元,在河南省属企业中排名第一,旗下二级子公司——国龙物流,年营收300亿元,业务类型与我司极为接近。双方拟在大宗物资,煤炭有色,物流园,央厨产业,海外贸易等展开进一步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