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大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12-2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关心厚爱,激励新任中层干部在工作中持续奋斗、取得更大成绩。12月21日,广润物流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宣读了关于张晋川等八人任职文件。新任中层干部代表发言,表示由衷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新姿态不懈奋斗,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尽快进入角色,服务公司大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竭尽全力为公司全局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新任中层干部代表发言

  苗琳代表公司纪委对新任职干部作廉洁谈话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从严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作为国企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廉洁自律,从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自觉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党纪党规;三是从严持续夯实履职竞争力,行动自觉。要快速进入角色,立足岗位,积极作为。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指出,做好干部工作一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空杯的状态、起飞的状态,能随时迎接挑战,走上新工作岗位;二要提升带队伍的能力,做到管理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提升统筹协调的能力,协调好内外部、上下级。提升谋篇布局的能力,聚焦业务,选准赛道,做好布局;三要增强大局意识、市场意识、廉洁意识。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雒大勇要求新任职干部:

  一要讲政治,不折不扣地推动物流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把政治要求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二要勤奋工作,主动作为,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新的姿态干好工作;三要担当有为,忠诚履职,以新的姿态和新的业绩回馈党组织的关心厚爱;四要提高履职能力,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经营能力,把工作推向新高度;五要带好队伍,保持良好作风。对内多沟通交流,对下多体谅关心,团结形成合力,推动建设风清气正、团结统一的干事氛围,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局工作作风的转变,旗帜鲜明地树立实干出实绩。

  

  会议最后,公司纪委与新任职的八名干部签订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