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税务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12-04    点击次数:

  为充分了解大宗贸易业务的税务风险,进一步提升全员税务知识水平,促进贸易业务健康、有序开展,12月4日,公司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税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国融嘉华税务师事务所罗云老师为大家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大宗贸易税务风险提示、全电发票管理、个税新政策等相关内容,同时针对货物扣罚的税务处理和出口退(免)税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财务管理部就公司税务管理中常遇的疑难点包括贴现费、违约金等涉税问题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与主讲人积极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税务风险的认识、应对税收政策变化以及掌握税务相关流程的操作技巧,提高了在实际工作中的税务知识运用能力,有助于降低税务风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