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要闻】广润物流公司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大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9-0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根据集团工作安排,2023年9月8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物流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主要思路、重点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端正态度,通过一段一段读,逐字逐句悟,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3个法律法规,彻底解决思想认识极其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站好自己的“安全岗”,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抓好公司安全、个人安全;三是要定期邀请专业机构参与公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加强闭环管理,坚决堵塞安全生产监管漏洞,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