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主题教育丨广润物流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8-31    点击次数:

  8月30日,广润物流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公司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丰富内涵,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蜀道物流集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7督导组组长、物流集团副总经理雒大勇,物流集团建设管理部(招投标中心)部长张政一行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雒大勇指出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精准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体现了广润物流公司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

  雒大勇要求

  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主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干事业、想问题、做决策严格坚持政治标准,确保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发展表率。全面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提高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干实绩,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一致带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努力拼搏,推动公司发展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抢抓机遇,推动转型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冷静研判当前企业发展的客观严峻形势,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深刻汲取此次巡察工作反馈问题的经验教训,不断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本领,强化监督力量,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张议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要将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逐一认领,确保整改不遗漏,不打折,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