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主题教育丨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8-31    点击次数:

  8月30日,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雒大勇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4人参会。

  

  本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章等相关党内法规,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会领导结合公司实际,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重要原因和重要经验,蕴含着自我革命的理论逻辑和本质要求。要深刻领会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紧扣工作主线、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建设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一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牢牢把握“十三个坚持”所蕴含的科学内涵,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习研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三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工作,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生产经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助力快速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动力支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