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12-30    点击次数:

  12月28日,蜀物广润公司工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蜀道物流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龙祖军,群团工作部部长张雯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舒双燕当选为工会主席。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以及公司领导班子、工会全体会员共计6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

  

  会上,龙祖军对蜀物广润公司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决维护职工队伍的团结稳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围绕集团战略、公司中心工作,开展劳动竞赛,加强“同心蜀道”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激励广大职工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三是要提升维权服务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充分发挥职工的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作用,充分行使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四是要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服务手段,强化问题意识,加强源头参与;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舒双燕向大会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打造坚守初心、信念坚定的“文明家园”,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奋进家园”,民主公开、共建共享的“和谐家园”,扶贫帮困、关怀备至的“温馨家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活力家园”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确定了未来五年工作方向。

  

  张议指出,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对工会工作寄予厚望,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满怀期待,做好工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并从坚持党的领导、深化党群共建、服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改革创新五个方面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明确重任、担当有为,架好桥梁、当好纽带,不辜负党政的信任和职工的期盼,为公司发展再展新作为、再有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最后,工会女职工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女工委员会。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公司工会工作开启新征程,公司工会委员会将坚守初心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