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11-16    点击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11月15日下午,蜀物广润公司纪委开展专题会,集中组织纪检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会议,纪检办公室全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汇编学习材料,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二十大修订的党章等。

  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当作一个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做到一是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贯通起来研读领会,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二是创新形式学、丰富载体学。要积极探索宣教模式,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形式手段,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营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三是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大政方针政策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办法举措,进一步指导、规范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