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11-09    点击次数:

  11月8日,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并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主持,公司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人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逐字逐句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会一课”必学内容。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反复学,充分领会报告具体内涵,切实掌握领会报告中蕴含的磅礴精神力量,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脉络与精髓要义,扎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结合落实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重点任务,将大会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聚焦重点工作,以坚定的决心、超常的举措,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业务能手表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蜀道物流集团“党建提质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宣读了公司《“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同时对三季度“‘金色党建’领航  三重三比”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业务能手进行了表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