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道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赴蜀物广润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8-19    点击次数:

  8月18日,蜀道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赴蜀物广润公司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蜀道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遂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汇报了公司1-7月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详细工作计划。徐子奇指出,上半年,蜀物广润公司积极拓展业务,坚持脱虚向实,质量稳步提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主要指标与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还存在业务拓展能力不足,遗留问题处理难度大,市场化意识有待提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公司要围绕三个方面,着力提升经营水平,一是业务做“实”,业务要脱虚向实,坚决杜绝“空转、走单”等虚假业务,推动公司向实体产业转型;二是业务做“专”,业务要按照专业化整合的工作部署,重点围绕金属类物资延伸链条,规划好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三是业务做“优”,业务要以效益为中心,提高经营质量。

  徐子奇强调,将蜀物广润公司培育成为孵化高素质人才的“学校”,能打硬仗的“军队”,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家庭”,实现良好发展对物流集团未来意义重大,重点从以下八个方面入手,一是要不断加大业务拓展能力,狠抓营收和利润两大指标,推动两金压降;二是要加快交通物资加工网点布局,实现钢材半成品加工及废钢回收业务落地;三是加大业务流程重塑力度,合理利用供应链管理平台等工具优化内控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五是强化风险意识,杜绝新增风险;六是深入开展国有企业改革,尤其是市场化薪酬体系改革,用好用活薪酬制度,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七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八是加快遗留问题处置,减少经营负担;九是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

  蜀道物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蜀物广润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