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与多家银行积极开展银企业务交流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8-17    点击次数:

  2022年8月1日至8月14日,公司财务总监刘晓燕带领财务管理部先后同成都银行、兴业银行武侯支行、光大银行牛市口支行、成都农商银行金牛支行、中信银行金牛支行、中国银行武侯支行、农业银行南站支行等银行开展了银企座谈交流会。

  会上,刘晓燕向各银行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发展规划,并就下半年银企合作模式、授信额度、授信融资成本等方面进行深入磋商,并取得积极成效:一是取得成都银行信用授信2亿元整;二是成功落实农业银行纯信用授信;三是扩大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和农商银行授信额度约1.3亿元;四是积极对接,加速推进完成邮储银行和工商银行授信工作的银行内部审批。

  通过与多家银行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宽了银企间合作领域,细化加深了合作层次,为公司下半年业务开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