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召开二季度 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7-27    点击次数:

7月27日,蜀物广润公司召开2022年二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物流集团2022年二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暨安委会第三季度(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并总结蜀物广润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蜀道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遂出席会议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及各业务部门、业务支撑部门2022年半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公司下半年工作安排,刘遂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规划;二是要全力以赴保安全,做到决策安全、生产安全、廉洁安全和人员安全;三是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树立创新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四是要做好职工培训工作,切实提高职工专业能力;五是要全力以赴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好应收账款回收工作。希望公司抓住下半年贸易业务的黄金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聚焦主业,做到向经营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二是全力以赴加强业务拓展,培育壮大新兴增长点,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三是全力以赴推进特色产业项目落地,加速首批物资加工网点方案成型和实施;四是全力推动数字化平台升级,利用OA系统和ERP系统高效支撑业务发展;五是抓好体制机制创新,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化企业制度;六是狠抓风险防控,筑牢健全内控体系;七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在公司专业化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全体职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财务总监刘晓燕,风控法务工作负责人舒双燕,总经理助理李六一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