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道物流集团供应链管理平台 上线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7-29    点击次数:

 

2022年7月29日,由蜀道物流集团主办,蜀物广润公司承办的蜀道物流集团供应链管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蜀道物流集团3楼会议室成功举行。蜀道物流集团副总经理雒大勇出席启动仪式,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议主持仪式。

张议在致辞中指出:ERP供应链管理系统是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将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数字化转型,提高工作效率,打破信息孤岛,具象化过程监督,对集团和公司有着重大意义,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参加培训的同事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挥传帮带作用,结合公司业务和日常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于ERP系统大胆提出优化意见和修改建议。

启动仪式上,蜀物广润公司对供应链管理平台系统进行了展示,并从供应链管理平台的优势、功能、信息安全保障方面,全面演示了平台系统在业务流程标准化管理、数据协同一体化、财务管理、风险防控,以及实现公司全面的数字化和信息化等多方面的优点。

雒大勇在仪式上指出,一是要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要求,助力蜀道集团“数字蜀道”建设,实现蜀道物流集团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加强平台应用推广和运营管理,实现2022年贸易业务全面线上执行;三是要创新推动发展,以数字化转型推动降本增效,提高企业利润。物流公司要通过管理平台对贸易业务进行全流程管理,实现供应链全方位支撑、全流程可控、全要素预警,达到节约人员、降本增效和效益倍增的目的。

蜀道物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蜀物广润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