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与各单位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消防安全培训和火场逃生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 广润之声   发布时间: 2022-06-19    点击次数: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2022年6月17日,蜀物广润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协同蜀物能源公司、天府建材公司、润壹公司联合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消防安全培训和火场逃生应急演练。为达到培训专业化、演练真实化、技能巩固化的效果,公司安委会周密策划方案,稳步推进工作,邀请利民消防中心教官担任此次活动总指挥。

  首先,教官通过一件件案例剖析,从火灾起因、灭火技能、逃生常识、责任追究等方面,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在培训现场,大家围绕消防安全知识进行问答,积极互动,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了红线意识。随后,全体员工来到体验式模拟火场逃生现场,在总指挥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三人一组分别用湿口罩、湿毛巾、防烟面罩等物品,有序穿越火灾模拟帐篷。

  本次活动通过培训教学和切身体验,让员工进一步掌握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熟悉火场逃生的技能技巧,体现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演练理念,实现了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演练目标,增强了员工的忧患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员工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