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赴深圳、厦门等多地开展项目交流调研

文章来源: 广润之声   发布时间: 2022-06-16    点击次数:

 6月14日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带队前往深圳,同上游合作企业综合信丰公司,下游合作企业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在会谈中双方重点交流了电子产品板块产业链扩大和企业间深度合作的相关问题。

  6月15日

  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带队前往厦门,同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管理、供应链业务、风险控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探讨品类合作,并就在成都的相关项目进行供应链深度合作达成一致。

  6月16日

  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带队前往雅安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对现有合作模式及未来市场开发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物流运输平台、工程物资供应等方面的相关合作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