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文章来源: 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27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第十一届四川省委作工作报告。根据上级安排,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实况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公司全体党员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顺利完成2022年经营目标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