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广润物流公司首批进口南美琥珀木顺利到港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11-22    点击次数:

  在广润集团公司聚焦主责主业的战略要求下,今年广润物流公司国际贸易部着力推动木材、粮油等农产品大宗物资业务的开发。为保障公司效益持续稳定增长,进一步提高公司进出口大宗物资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业务人员深入了解木材市场行情,多次到港口实地勘察,对木材进口检验检疫标准、清关流程、运输风险等进行全面摸底。公司在9月顺利签订了南美3000方琥珀木采购合同,外商经过数月紧密安排木材砍伐、加工、熏蒸、装箱、海运等工作,第一批货物17个集装箱于11月22日顺利抵达中国张家港港口。

  本次业务的顺利实施为公司的进出口供应链业务带来强劲动力,此次中高端木材的进口,是国内外客户对公司在进出口供应链运营的管理体系、专业水平、服务效率的高度认可。在公司“广物通”外综平台已有润滑油、光纤、电子产品、纺织品及日用品、饲料、碎米、粮油等基础上,又丰富了“广物通”贸易品类,为公司的国际贸易业务开展迈下坚实的脚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