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按期完成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签约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12-03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全面执行上级党委关于推进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广润物流公司认真落实,按期完成领导班子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

  签约现场,广润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张议分别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签订《目标考核责任书》(年度和任期)、与财务工作负责人刘晓燕签订《岗位聘任协议》《目标考核责任书》(年度和任期),以固定任期和契约化约定为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明确任期、职责范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考核方式、薪酬兑现、退出机制等约定,推动落实考核结果奖惩刚性兑现,依法依规建立了契约关系。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广润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在深化国企改革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推进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深刻把握改革意义,引领行动自觉的重要内容;是建立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分类分层管理的制度抓手,下一步,广润物流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力争在改革各方面有新突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和有力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