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抓牢作风纪律建设 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2-16    点击次数:

  12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副总经理傅京国带队前往绵西高速双胜、五龙加油站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业健康检查及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暨作风巡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相关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就加油站设备管理、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安全培训、安全检测及员工生活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加油站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作风建设等情况开展检查,将监督检查工作延伸到一线,并在安全管理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巡检;三是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四是做好冬季防滑、防静电处理措施;五是进一步梳理隐患清单,确保年底前所有隐患完成整改。

  公司运营管理部、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