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上午,广润集团在物流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田竹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吴秀敏宣布关于苗琳同志任免职的通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周湖伟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苗琳同志任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会议指出,集团党委安排苗琳同志任职,充分体现了广润集团党委对广润物流的高度重视,物流公司领导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团结、勤政、廉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为广润集团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表示,将协助物流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融入生产经营中心,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物流公司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干部职工们同心同德、一起奋斗,努力开创物流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张锋书记、董事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未来物流公司要承担广润集团投建的物流园区贸易、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主业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要以贸易落地脱虚向实为抓手,实现转型发展。明年是物流公司经营上台阶之年,也是三年发展目标的重要节点,面对产值、利润和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压力,物流公司转型发展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经营广润集团物流园区中物流贸易供应链管理。依托真实的货物与贸易,做强供应链服务,做好延伸贸易,做精增值服务,为物流公司与广润集团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二是承载铁投集团内产业协同相关业务。继续扩大在省铁投集团工程建设中材料供应,扩大相关的产业协同运营,形成物流公司重要利润增长点。三是继续做好内外供应链贸易。聚焦主要行业和拳头产品,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落地,将物流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健康可持续,不断壮大的核心贸易公司。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带动力,在转型过程中保持定力,明确形势和任务,找准定位和方向;中层干部要发挥好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带领部门员工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广大员工要增强信心,增强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定位,全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物流公司经营目标、发展方向努力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