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顺利召开2020年第六次 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次数:

  为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公司劳动争议,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维护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公司和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20年10月22日,广润物流公司2020年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财务总监、工会主席余长春(党委委员候选人)主持。公司共33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劳调会)相关成立要求,劳调会成员按“三·三制”原则,即由职工代表、工会代表、企业代表三方组成,本次会议旨在选举产生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职工代表。会上,首先通过了《四川铁投广润物流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工作制度》《四川铁投广润物流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职工代表选举办法》相关条例。以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职工代表,分别是:张晋川、张晶晶、杨祖春、周杨钦、黄丽萍、曹婷俊。

  会上,余长春同志对新当选的职工代表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各位职工代表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充分发挥职工代表集体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义务和责任,为公司劳动关系调解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工会委员会相关成员召开了工作会议,根据工作岗位、业务能力等综合考虑,经共同协商产生了劳调会工会方代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