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党委召开“百日攻坚”专题党建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6    点击次数:

  8月26日,公司2020 年“百日攻坚”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会议围绕安排部署公司“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 上下齐心”工作,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党群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静雅同志作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和作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指出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化督促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夯实公司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业务质量,强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傅京国同志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顾全大局,服从全局,降本增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协力,互相促进,争做百日攻坚战的推动者。

  何平同志就如何开展“百日攻坚”,坚决确保完成广润集团今年的三大任务:完成生产经营指标,抓好产业落地,抓好党建工作;坚决确保完成公司今年的两大目标:增利润、清账款、了案子目标,党建创优引领目标提出意见,要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公司全体职工要按照本次党建专题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广润集团“顺势而为,扎牢根基,积极探索,稳步发展”十六字方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党建引领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