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举行首届劳动竞赛暨导师带徒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9    点击次数:

  7月29日上午,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筑梦前行建广润、凝心聚力强铁投”劳动竞赛暨“三带三促”导师带徒启动仪式在公司新开业的泸渝高速奇峰服务区加油站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财务总监余长春,工会委员、总经理助理沈冰,经审委主任、财务管理部副部长黄益,女工委主任、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付甦婕,各部门工会小组长、部分员工代表、师徒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工会委员、党群办公室主任陈静雅主持。

  

  盛夏时节、艳阳高照,在高亢的公司主题曲《物润英雄》歌声中,场上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志愿队职工和加油站一线劳动者火热集结,共同吹响了公司提质创效攻坚战冲锋号。启动仪式宣布了年度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和导师带徒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竞赛流程、标准和奖罚制度。参赛职工代表和师徒代表迈着坚实的步伐豪迈登台、庄严承诺、字字铿锵、群情激昂的传递出决战决胜、用心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公司高品质发展奉献火热青春!

  

  现场,公司工会主席余长春同志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自有序复工以来,公司各部们积极行动,结合防疫形势、紧紧围绕业务中心和劳动竞赛“五比”要求有力有效采取了诸多举措,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凝聚青年,落实“三带三促”“传帮带”,合力培养优秀人才,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

  

  此次劳动竞赛暨导师带徒启动仪式适逢公司提质创效攻坚战关键期,亦是公司鼓足全员干劲,再掀决战决胜热潮的黄金期,广大职工要在铁投集团和广润集团的要求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铁军优良传统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未来、不负广润” 全力以赴投身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战略目标中,戮力同心、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确保公司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