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开展“三带三促”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0    点击次数:

  为契合“导师带徒”精神,加快职工成长步伐,大力实施公司人才兴企战略,助推职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继7月29日在公司泸渝奇峰加油站举行“三带三促”导师带徒启动仪式之后,物流公司特地在“教师节”当天开展了“三带三促”师徒结对拜师仪式。本次师徒结对拜师仪式由党委委员候选人、财务总监、工会主席余长春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计3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徒结对仪式共分为宣读合同内容、合同签订、师徒代表发言、敬茶仪式等8个环节。会上22对师徒正式结对。新师傅代表闫钢郑重承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毫不保留的给予徒弟精心详尽的指导。新徒弟黄诚代表徒弟们表决心,争取紧随师傅的脚步,快速成长,并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傅京国同志送上殷切的寄语与嘱托,希望22位师傅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徒弟能够在实际中“干中学”。传承“导师带徒”这一悠久的企业文化,契合“百日攻坚战”,奋力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

  活动最后,余长春同志再次强调了师徒结对的意义和目的,并对新结对的师徒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师傅能够在“传道”中,宽严相济,做一个传递温暖的师者,言传身教培养徒弟爱岗敬业,爱企如家。在“授业”中,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不断提升徒弟综合素质。在“解惑”中,激励徒弟做个有梦想、有担当知敬畏的人。二是希望徒弟尊师重道,以师傅为榜样,虚心向师傅请教,抓住机遇快速成长,早日脱颖而出。三是希望师徒要发挥骨干力量,辐射、引领作用,延续“传帮带”优良作风,积极融入公司“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奋勇争先,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师徒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