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开展《民法典》背景下大宗贸易中的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治观念,培养法律意识,熟悉了解民法典中相关内容,防范经营风险,2020年8月25日,物流公司邀请中豪律师事务所柴佳律师开展了关于《民法典》背景下大宗贸易中的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的专题培训,公司领导职工共计6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柴律师从交易相对方的信用风险、商品交易模式中的相关风险进行了分析讲解,紧紧围绕公司业务经营,就争议解决的法律风险、相关条款的变化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还结合相关案例,对票据法律风险、担保中的法律风险等内容进行重点讲授,阐述了《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对公司业务开展的具体影响。

  本次培训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公司持续加强法治国企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