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召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4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活动,向公司的复退转军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8月3日,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财务总监余长春,公司工会委员、总经理助理沈冰,复退转军人舒宇、赖富裕、李宗豪、蒋瑞,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复退转军人所在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复退转军人饱含深情的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分享了入伍初心和军旅生活血与火的锤炼,沈冰同志是一名复原军人他表示,退伍不褪色,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军魂。公司全体复退转军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扬铁军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党群办公室主办王骁在座谈会上对参会的复退转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能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余长春同志强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肯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威武之师,从抗洪救灾到非典新冠再到地震救援危难面前总有他们的身影。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防疫压力依然巨大,全体职工要清醒的意识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前,也是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攻坚时刻,希望复退转军人在各自的岗位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局、积极进取”永葆军人本色,在实干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共同为铁投集团,广润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八一建军节,从何而来》短片,余长春同志为复退转军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