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召开2020年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4    点击次数:

  为积极推进物流公司民主管理,依法保障公司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提质增效稳定发展,2020年7月21日,公司工会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公司新修订的《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绩效工资核发方案(试行)》《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管理办法》。出席会议的有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工会主席、财务总监余长春,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各部门工会小组职工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公司工会委员、党群办公室主任陈静雅主持,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璐对《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绩效工资核发方案(试行)》作了详细说明,并就相关条款向与会代表作了具体的解释说明;公司综合办公室主办张晋川对《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管理办法》作了详细介绍。全体代表经过分别的充分讨论、审议、表决,同意通过以上议题。

  傅京国同志指出,各项《方案制度》的制定有效的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调动了职工不畏艰辛的决心。按照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公司年度经营及改革发展任务要求,全体职工要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主战场,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用智慧和双手创造出崭新业绩。

  余长春同志在大会上强调,各项方案制度通过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落地体现了公司工会服务业务大局,推进企业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为公司健康发展、稳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公司各部门要按照广润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统筹做好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全体职工要牢牢树立大局意识,要有“先苦后甜”的创业精神,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蹄疾步稳优化创新,要做到“同克时艰,砥砺奋进”,在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上全力以赴,在优化制度上全力以赴,在推进民主管理上全力以赴,凝聚共同奋斗的广润物流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等各项目标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