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栏

兴程公司打造宣廉学廉新阵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1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动城乡集团纪委“廉动城乡·共赢发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创建兴程公司特色廉洁文化品牌,公司纪检组织从拓展宣扬廉洁文化新阵地着手,高标准建设了廉洁书屋文化角。注重用先进的廉洁文化理念提升干部员工软实力,筑牢全体职工思想防线。               

      廉洁书屋文化角分三部分来打造。第一部分廉洁书屋角,书屋陈列的廉洁图书种类繁多,涵盖了反腐倡廉理论、纪检监察业务、党纪党规、家风党风等各类书籍,不断营造“读书思廉”的良好氛围;第二部分廉洁盆栽展,书屋摆放了文竹、小松樟、兰花等关于廉洁的植物盆栽,用傲骨正直、坚韧不拔的象征之物,在赋予盆栽新文化内涵的同时,寄寓大家要廉洁修身;

      第三部分廉洁书画展,书屋摆放了公司职工自创的廉洁字画、廉洁漫画、廉洁手册等作品,在欣赏书画的同时,弘扬廉洁理念,营造出廉香四溢的品读环境。依托廉洁书屋文化角这一阵地,公司还定期举办“分享读书会”“家庭助廉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学廉、尊廉、崇廉、爱廉”的良好学习氛围。

      廉洁书屋文化角的设立,深受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喜爱,他们纷纷表示,廉洁书屋文化角打造了宣廉学廉的新阵地,让廉香清风的文化氛围润物沁民心,提供了一个学习廉洁知识,接受廉洁教育的良好平台。让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时刻警醒着自己,勿越道德底线,触碰法律红线,共同营造出浓厚的廉洁工作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