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专栏

城乡集团纪委书记杨祖勤赴煜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6    点击次数:

      

      8月8日,城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祖勤一行到宜宾煜晖公司调研指导,通过集中座谈、走访一线等,了解掌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煜晖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祖勤同志在煜晖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万全的陪同下,深入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铁投三江国际”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建设工程进度、安全环保监督和营销团队建立等情况,并对一线工人进行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城乡集团发展增光添彩。随后,召开宜宾片区巡查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煜晖公司项目进展、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情况。
      最后杨祖勤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重视人才培养。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制度,注重引进本地人才,加大技能培训,做好关爱工程,增强队伍凝聚力。三要强化风险预警。建立完善“四资一项目”制度,扎好做好廉洁风险防控,确保覆盖重点岗位、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实现人人知风险、人人讲廉洁。四要严格控制成本。紧盯年底销售任务,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加强施工进度管理,强化资金使用效益,赢得市场认可,打响铁投地产品牌,为省铁投集团迈入“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