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团旗飘扬,物流青年筑起防疫长城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2-01    点击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愈发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2月1日物流公司团委发出《致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长宁服务区立即响应、迅速行动,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科学参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工作胜利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迎难而上、任劳任怨,带头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始终坚守一线,为过往司乘人员加强疫情知识宣传,号召司乘人员“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串门”,积极妥善应对前期出现的物资缺乏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每日奔波于购置补充安全可靠的疫情防控物资及服务区宣传、消毒等工作,为的就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他们中有拒绝了孩子陪伴的请求,有推脱了父母团圆的关爱,他们大都是90后,而他们却带头走在防疫最前线。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面对疫情,物流公司团员青年不慌张、不逃避、不动摇,奋勇争先、冲锋在前。像长宁服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这样的优秀榜样不在少数,请战书写出了他们的赤子之心,共青团扛起了战疫的青年担当。物流青年自愿横刀立马,做好春运交通服务战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和司乘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夺取防控胜利尽我所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