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恒祥公司深入推进“廉动城乡共赢发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

廉洁工程 你我共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3    点击次数:


      7月18日,恒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铁投.碧水云天项目“廉洁共建”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明主持,恒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工程部现场管理人员,各施工总承包方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共建方联络员,共计19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明同志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廉洁共建”是为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推动工程建设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促进廉洁文化深入基层、走入施工一线。其意义在于通过扎实有效的“廉洁共建”活动,促进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促进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管理规范和干部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努力建成一个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示范工程。

      随后,由各共建方介绍本单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分享在廉洁建设方面好的做法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其次就拟定的《廉洁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征求各共建方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共建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方案的可行性及可操作性;签订了《铁投·碧水云天“三方”责任主体廉洁共建协议书》,明确了业主、监理、施工方及其工作人员各自的责任、权利、义务及应遵守的廉洁行为规范;最后,各参会人员在“廉洁工程.你我共创”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庄严的承诺,相信各岗位奋斗的同志都能够不忘初心,坚持纪法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此次座谈会,也标志着恒祥公司“廉洁共建”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将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向施工一线延伸,加大廉洁文化进项目创建力度,实现工程建设全覆盖,实现廉洁文化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之间“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提高全体参建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