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通锦公司纪委开展二季度作风督查

聚焦日常监督 着力抓常抓长 确保作风持续好转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3    点击次数:


      为做细做实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上实现突破,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通锦公司纪委始终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常态化持续性开展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7月初,公司纪委派出督查小组,对通锦公司机关开展二季度作风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对通锦公司机关二季度“三公”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会计凭证、台账资料、查看库房和个别询问等方式,督查组发现,通锦公司机关“三公”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总体较好,各项费用支出均在预算范围内且报销审批程序严格,无严重违规违纪情况。本季度业务招待费开支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6.9%,大幅度缩减了“三公”经费的使用支出,行政成本进一步降低。

      此外,督察组还对通锦公司机关考勤制度落实及整治“庸懒散浮拖”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调取考勤记录、开展突击检查等,未发现员工存在迟到早退、“庸懒散拖”等情况。同时将党员干部工作八小时以外的时间纳入监督范围,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不越红线、坚守底线,确保公司作风持续好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