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蜀物广润公司召开三季度纪检工作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9-23    点击次数:

  2022年9月22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纪检办公室全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复盘反思补短板,梳理总结促提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影响谈话函询实效的四种因素》《保密工作“十条”规定》四项文件。

  会议对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针对二、三季度专项检查、廉洁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迎检工作、廉洁文化建设、纪检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苗琳对纪检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团队建设,凝聚工作合力。部门内部要持续加强队伍的协调配合,压实责任分工,整合工作合力,筹备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总结经验成果,提升工作质效。要把握好工作的原则性和灵活性,做到边工作边总结,在实干和巧干中进一步强化工作实效。三要调节工作状态,良性沟通协调。纪检干部要在立足监督的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的前提下,平衡好工作压力,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及对外的沟通协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