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精准发力强监督 履职尽责促发展 ——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7-02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会(扩大)会暨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公司纪委委员付甦婕、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工作人员之间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和请托违规办事的报备及责任追究规定〉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读文献学党史|全面从严治党写入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为四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润物流公司纪检工作制度汇编》《广润物流公司2021年半年度纪检工作总结》《广润物流公司2021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暨作风巡查通报》。会议通报了公司6月生产经营任务落实督导情况,并对第三季度工作作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汇报支部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

  

  苗琳强调,纪检人员要加强对纪检工作制度的学习,做到熟练掌握、灵活运用。各支部纪检委员要配合公司纪检部门工作,协助支部做好党员的教育、监督工作,推动公司作风持续向好。

  苗琳对下半年纪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监督重点。聚焦公司生产经营重点难点,找准发力方向,做到精准监督。二要提升监督效能。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在日常监督和长效监督上求突破,以良好的监督效果推动生产经营。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跟进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体现监督质效。四要打造过硬队伍。强化学习培训,注重能力提升,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不断适应新时代纪检工作需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