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抢抓机遇 善作善成 ——物流公司召开半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落实情况督导座谈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6-08    点击次数:

  

  为落实蜀道集团、广润集团“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全力保障今年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根据物流公司党委统一安排,成立了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任组长,纪检、财务、人事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导工作组。2021年6月4日、6月7日,督导工作组与公司六个业务部门分三批次召开半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落实情况督导座谈会。会议由苗琳主持。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1—5月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各部门骨干人员根据各自负责工作,积极发表意见,提出意见建议,与督导工作组人员深入交流。督导组就各部门在资金保障、决策时效、激励政策等方面所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

  

  苗琳对各部门为完成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特别强调,当前是蜀道集团组建后的过渡期,在这一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坚决按照上级指示服从大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落实好半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及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完成,在工作中彰显新气象、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物流公司未来发展厚植根基、抢占先机。

  下步,督导组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困难,结合公司实际,关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工作懈怠、不作为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公司督导工作组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