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各团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物流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物流公司发展大洪流中,为物流公司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物流公司团委指导各团支部,通过座谈交流、线上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支部共计47人参加学习和交流。

  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传达精神,学习原文。首先传达《共青团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通知》;其次全体团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全文《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人民论坛五四青年节优秀文章《让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二是榜样指引,激发斗志。学习观看了《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故事》,学习榜样精神,发扬榜样力量。三是紧跟时代,勇于担当。观看近期关于激励青年、表扬青年的热播视频短片《后浪》《看见青年的力量》《张维为:中国的自信一代》。 

  会上,公司团委副书记曹婷俊号召全体团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系列寄语,融会贯通,干到实处。积极展现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顺利完成今年经营目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学习活动最后,青年代表表示,将坚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过硬工作业绩和良好作风形象,投身物流公司发展大洪流中,为物流公司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