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3    点击次数:

  4月1日,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暨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与会人员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玉,财务总监余长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本次会议由何平同志主持。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性,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部分参会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参与。

  会上,何平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为题,从思想保障、综合国力、民族精神三大方面,详细向大家阐述了我国战胜疫情的“三大优势”,并对后续疫情防控作了进一步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无私奉献,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