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现场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充分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 12月5日公司第四党支部以李佳峻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唐先令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契机,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增强党性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现场缴纳党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李晴首先向党员解读了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用于党的事业和党的活动的经费,讲解了公司党费计算方法和标准,让全体党员明白了党费“为什么”、“怎么交”的问题,更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每一位党员的基本义务,是衡量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之后党员按照“自己交、现场交、交现金”的缴纳形式,有序足额缴纳了12月党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