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一行到广润物流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6    点击次数:

8月19日下午,广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飞一行率广润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高级主管赴广润物流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就公司主题教育、经营目标、市场深耕、产业转型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座谈,进一步坚定公司发展方向,破解发展难题,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广润物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会上,广润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就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作汇报,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汇报。今年,广润物流公司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发展战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加快推进业务开发和项目落地,全力协助集团子公司组建和经营,优化公司决策运营机制,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公司战略规划、标准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激励机制及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赵飞在会上肯定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研究国家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对当前面临的问题要转变固有思想,梳理解题思路,积极拓展人才、资金渠道,同时资源合理利用、加快周转。一是要统一思想,确保广润物流公司300亿营业收入目标完成并力争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降本增效,做强、做精、做细、做实物流贸易;三是要与时俱进,争做行业排头兵。

张锋在会上语重心长地指出,广润物流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创业过程中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一定要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一是要正视问题和挑战。站在新时代发展的风口,广润物流公司必然会加速前行,也就必然会不断地产生棘手的问题和挑战,大家要坚守初心、迎难而上、提升能力,坚持办好“大讲堂”,开展好“夜校”学习。二是要创新突破再前行。发展的过程中要把握两个关键:现在和未来。要打牢现在的基础,重视经验教训的总结,加强公司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也要通过学习研究把握公司未来的前进方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最后,张锋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初心和艰苦奋斗的意志,继续踏实执行集团赋予公司的历史使命和中心工作,继续迈进公司转型发展升级之路,为助力省铁投集团争创“世界500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