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财务总监廖伯谦同志讲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唱响新时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2    点击次数:

8月2日,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财务总监廖伯谦同志在公司大会议室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会专兼职工作人员教授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奋力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课。

课上,廖伯谦同志结合公司发展、工会工作的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资料,阐述了工会组织的性质和作用职责、回顾了中国工会发展史、从“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等方面,向大家讲述如何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干好工会工作。

他强调,我们的工会组织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底蕴深厚的红色基因,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肩负起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使命,建设服务型工会,保持和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准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着力点,多谋职工之利、多解职工之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他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公司广大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企业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变成自己的人生目标从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铁投集团顺利迈进世界“500强”而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