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第二党支部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

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促进公司领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整治思想政治洗礼。2019年6月23日,广润物流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第二党支部书记陆正军出席活动,第二党支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2人参加活动。

来到地势险要,河流湍急的泸定桥,感受84年前飞夺泸定桥的震撼,途中听取了红军飞夺泸定桥及长征壮举的介绍,让大家感受到红军不畏艰辛、坚韧不拔、勇于牺牲的精神。

接下来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并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在庄严的仪式感和身临其境的现场感中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受肩负使命、攻坚克难的先烈精神感召,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途经天全“熊猫故里”主题服务区,因其地理位置优越,服务区也以熊猫为特色主题进行打造,所以又被称为“滚滚”服务区,其特色吸引众多来往游客驻足消费。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为我司进一步强化服务区主题化、特色化打造提供了方向。

随后,由陆正军书记带领第二党支部一行人来到了由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承建的泸定兴泸特大桥,该桥荣获了IBC“古斯塔夫.林登少”金奖,被誉为桥梁界的诺贝尔奖。通过带领全体党员登高欣赏兴康特大桥全貌,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集团公司“甘于奉献 勇于胜利”的路桥精神。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第二党支部全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也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将热情与担当转化为工作中前进的动力,内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省铁投集团迈入“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0